歐舍咖啡 歐舍咖啡 VS 克萊恩咖啡  克萊恩咖啡

近年來蔡小真我閒來無事 總愛泡泡咖啡 自己享受一下悠閒的時光

台灣人品茗風氣盛行 但我是品咖啡派的

我家老目說 既然那麼愛喝咖啡 那就去學一學啊!

把持著這種觀念 所以我趕緊上網開始研究,哪裡有學咖啡的地方

嘉義 就不用說了  台中好像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近年來台中小咖啡廳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

有咖啡教室的店家不多  所以我決定在星期六的時候去探探情報


第一家是歐舍咖啡 一踏入這間店 我就被店內的氣氛吸引了 裡面絡繹不絕的人群

有點偏橘的色調 溫暖的FEEL  濃濃的咖啡香氣 整個就吸引住我了


歐舍咖啡                     歐舍咖啡

我點了一杯店員推薦手沖的哥倫比亞咖啡

   歐舍咖啡  

好好喝唷!! 好好喝唷!!  是我愛喝的風味

坐在外面的騎樓上 我發現這家咖啡真的很強 他是全世界頂尖烘豆商的16名之ㄧ

還去了荷蘭展覽  馬斯垂特  這個我好熟悉的城市  我有去過~~

感覺得跟這家店突然變很親近  我還記得這張地圖

我還記得我走過的每一個角落  我還記得我在這裡坐車去德國吃德國豬腳

歐舍咖啡

我決定要大推這家咖啡店!!  

歐舍咖啡 台中市五權路14號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克萊恩咖啡

專業咖啡教學的店家, 

歐舍咖啡        克萊恩咖啡    

走進這家店沒有很悠哉的FEEL  可能是因為店比較大 也沒有聞到濃濃的咖啡香

但她們卻是很專業在教咖啡的店家

等待店員給我介紹課程的同時  黃金曼特寧 鼎極版 就點下去了

聽說她們家的輕食蠻好吃的  我下次要來試看看

 克萊恩咖啡       克萊恩咖啡   

認真的參觀過她們的咖啡教室  一整個就是很專業

一整個就是很心動要來學  但一整個也不便宜

還是要說說她們家的咖啡  也很香很好喝 

有咖啡的基本盤面在

分享一下地圖

克萊恩咖啡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8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