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70.jpg
  我台中的美食麻吉們  今天帶我去品嚐一家烏骨雞的專賣店

話說這是鹽酥雞的高級且加強版 不然對挑食的我~這可是一家我這輩子都不會踏進去的店

上次本來要來吃的  結果店休  當然愛挑戰美食的我

挑戰失敗這件事 對我來說 是多麼可恥的事

踏進店內 那味道真是五味雜陳  有羊肉爐的味  藥燉味  雞味 ...

坐上店內的小板凳 點完菜  先上桌的是 一爐傳統的的木炭爐
 

2011.09.17冠鴻羊雞城
這個有FEEL來了  

香噴噴的脆筍雞湯上到爐子上...朋友馬上說~等等~ 讓他滾一下風味會比較足~

麵線、高麗菜、 菜圃蛋、麻油腰子  都上桌了...

IMG_2368.jpg
傳統味十足....Very nice!! 

脆筍雞湯  雞味夠 脆筍多...我硬是給他喝了好幾碗 
2011.09.17冠鴻羊雞城     

重點來了!高級鹽酥雞上桌了....薑爆烏骨雞

看在高級鹽酥雞的面子上  我還是嘗試了一下....

火候夠  有酥 但也有汁...還不錯  薑炸的酥酥的 


IMG_2369.jpg
最後 整桌被我們三人清空了  還打包雞湯回家

結帳約1300元...平均一人 400多....

喜歡傳統味的可以去試試看!!

 

 

分享一下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在分享一下冠鴻羊雞城的網址
http://ghsc.tw/

 

arrow
arrow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