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3月,年近30的我,為了突破自己,增加自己的閱歷,所以獨自到歐洲自助旅行三個月,依依不捨的搭機回到台灣。

這三個月內,我獨自旅行了15個國家,也許踏遍超過100個城市,我靠我的雙腳,帶著我的單眼相機,

記錄下各城市美好的一面,我遊遍了英國各地(包括英格蘭、蘇格蘭、威爾斯、北愛爾蘭)、愛爾蘭、荷蘭、丹麥、挪威、瑞典、芬蘭、愛沙尼亞、拉脫維亞、波蘭、立陶宛、比利時、盧森堡、法國、德國。

我一個人踏遍各個國家,曾經睡在機場,有時睡在巴士上、也常睡在火車上、或住在青年旅社,認識了一些朋友,也遊歷了很多地方。


過著有點克難的旅行家生活,我總是喜歡徒步探索各個城市,因為我不想錯過毎一個美好的角落,這趟旅途中,

得到很多美好的經驗,也得到了一些朋友,我想這就是我追求的人生。


2010年10月我也曾到日本東京待過3個月、聖誕節到洛杉磯與矽谷過節,今年228年假 到香港一遊,

我的硬碟有超過2萬張的相片,我希望可以分享我的旅遊經驗給更多的人,所以我要努力經營我的痞客幫。

加油~~蔡小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