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英國已經邁入3周了

已經很習慣這邊的生活了 就開始覺得時間跑的很快

上課的時間從開始的難熬 到現在已經覺得怎麼一下子就下課了

還記得要出門的時候 心裡充滿著不安感

帶著我爆炸版的行李

整整花了26小時才到了曼徹斯特這個城市

從台灣起飛 曼谷轉機 阿姆斯特丹轉機

我在阿姆斯特丹機場享受了我的歐洲第一杯星巴克





搭上荷航 直飛曼徹斯特






到了曼徹斯特機場 等到了接機的人

坐上車 直奔我未來6週的宿舍

整理好行李 趕緊幫宿舍留下紀錄






 

 





 



出門去繞繞 旁邊有一家便利商店 3家超市 買了點生活用品 再買了晚餐

這就是我的第一個晚餐 英國的食物 哈~應該不合台灣人的口味


這就是第一天了


第二天

可能是時差 我起了個大早 4點鐘

泡了碗泡麵當早餐

到大廳與學校的人集合 搭巴士到學校去



在學校辦了說明會 分級測驗等等

就有學校的人帶著我們這一大群新來的同學到CITY CENTER導遊

一夥人20幾人一起搭巴士





首到曼城 覺得這城市的建築物都好有歷史 好美



這是第二天的午餐


全英國第二大的中國城



回到學校上了一堂課後

約了同學回到宿舍邊的咖啡廳喝咖啡


 


這就是第二天了


第三天 

我早起去旁邊的咖啡廳喝了杯早餐咖啡

然後看了一下我的英文



去學校上課 但我今天決定不搭車回家

用我的兩條腿 來閒晃

原本只要30分鐘的路 我花了一個多小時來走

沿途走走看看

拿著我的單眼紀錄一切 

這是學校的招牌



學校對面的建築物



學校附近交叉路口的教堂



教堂旁的餐廳



英國的郵桶



公用電話亭



路旁的垃圾桶



下課的學生們



宿舍旁的印度區 印度甜點店



然後就走到了宿舍的路口

宿舍對面是一大片漂亮的公園


還有漂亮的建築物



宿舍旁就是曼徹斯特大學



所以我超過了宿舍也沒停下來 繼續往前走

整個大地區都是大學城




國外開放的學風




最後我挑了麥當勞當我今天的晚餐



英國的第三天就這樣落幕了


第四天 我去了市區的星巴克 享受我的下午 

再晚上七點的時候 店就打烊了 有夠掃興




第六天星期五

我認識了一個北京來的女孩

還有一個西班牙來的女孩

SO我們一起去了市區逛逛

他們大概都已經來了超過一個月

晚餐 我和北京女孩一起享受了烤雞餐






隔天也就是星期六 參予學校舉辦的活動 去了Liverpool 享受了一天的披頭四


一個禮拜過了 我決定自己不能再吃泡麵與餅乾過活

所以我決定要開始煮飯 這是最完美的傑作 滷肉




精采的第一個禮拜過了

開始回歸正常 我每天自己煮飯

下課有時去市區繞繞 有時就直接回家

我覺得我每天都好忙 忙著計畫自己的旅行計畫 

這是我最開心的時刻


聽說這附近有一個很大的購物廣場

我就和北京女孩去了探險  離市區有點距離

又喝了我最愛的星巴克



也去了COSTCO 東西真的很便宜

 買了我最愛的草莓




本來這週末學校舉辦去國家公園的活動



結果只有3個人參加 被迫取消了

那我就諮詢了一下同學

決定要去York冒險

至於YORK 真的是一個非常NICE的城市 非常不錯 感謝同學的介紹


接下來 就是第三個星期了

這週我開始習慣了這裡的生活 還有學校的進度

心情很愉悅的過我的生活

星期四還去了博物館 和運河閒晃散步

整個很融入這裡的生活了


期待著這週末要去愛丁堡探險的行程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